深夜幽会杜甫

高中生,更文随缘,不会退坑大人www

特别(1)班司马汉三和他那不太冷静小朋友

  “喂,甜筒,作业借我。”

          “我说过别这么叫我,司马汉三!”







     元歌刚开始见到他这位舍友时,印象还不是很差,虽然司马懿当时中二挑染,一副臭脸,流里流气,还看着很坑蒙拐骗,但元歌并不太在意,他自小对人疏离,看人像看狗,很冷不聊骚,舍友是什么样的人并不能影响他。

     此时的高一新生元歌根本不会知道以后自己是怎么被司马懿折腾疯的。理想美好,现实骨感。


(一)

      时间回到现在高三,走神的元歌被司马懿叫醒。元歌一脸疑惑望向坐在对面的司马懿,开口问道他要做什么。

     司马懿毫不避违,直奔主题,超英赶美,开口就问他第三题选什么。

     元歌无奈,“懿哥……”他又看了看自己的电脑屏幕,“我这是c卷,你那是a卷,你问我?”

     元歌看着对面的司马懿脸沉下去,皱着眉,好像在认真思考着什么,结果下一秒司马懿就做出了让元歌惊掉下巴的事。

     只见司马懿一脸浩然正气,堂而皇之地把自己的电脑屏幕转向了元歌。

     司马懿说,“请。”

结果元歌用头发丝儿都能想出来,又被老师轰出去了。

     “司马懿元歌,你们俩又来?出去给我站着!”

      教室外走廊上,元歌一脸无可奈何,嫌弃地望了望旁边的舍友,只感觉自己上辈子肯定杀人放火了,又默默地移了两步好离司马懿远点。

     元歌感叹,这位司马哥哥,特别(1)班的万年第一,文理双全,学校的各种比赛竞赛抢着让他代表参加,就这样的哥,作业借他的,题目问他的,生活靠他的。刚刚那套卷,这位哥随便瞄两眼都能满分,非要指望他。

     “甜筒,你说咱怎么又被发现了?”

     “司马懿,教授不瞎,而且你就不能自己做吗?跟你认识三年,我站了三年的走廊。”

     司马懿一把搂住元歌,左手顺着肩膀向上揉了揉元歌的头发,自豪地说。

     “特(1)班长,并列第一,你聪明啊,而且……”

     司马懿缓缓低身,贴近元歌的耳朵,温热的气息喷洒。

     “里面坐着的那帮蠢货,想跟我一起站走廊还不能呢。”

     元歌一脸站走廊你很骄傲的表情瞪着他,终于忍无可忍,一脚踹过去转身离开了。教室里同时响起这课教授的声音,

     “你俩站外面也不能安分点吗?!”

  

  

  

没品沙雕小甜懿元,没有时间先放个小开头。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